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参加“2023年中国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
2023-09-23 2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深化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加强卓越工程人才培养,2023年9月22日-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与机械系学生共同参加了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山西赛区组委会主办,由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我系杜超副教授带领李嘉毅、白俊杰、李勇、张正泽四名学子参加了大赛新能源车主赛道太阳能车赛项的现场竞赛。

 

9月23日上午,大赛正式开始。赛前,他们争分夺秒调试检查;赛中,他们调试、运行,进行实物展示,选手沉着冷静、全力以赴按照要求完成比赛。展现了我系学子扎实的工学素养和动手创新能力。

 

 

在本次大赛中,我系学子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从硬件设计到软件编程,丝毫不敢马虎,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断突破和精进,不断打磨参赛作品,最终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作品展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顽强拼搏、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撰稿 / 李嘉毅

摄影 / 杜超

校对 / 马飞扬 李亚波 马妍

初审 / 赵雁冰

终审 / 李剑 李伯琼

 

 

扫二维码关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我们等你哦~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