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喜获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23-12-22 17:02

点击此处“转发”分享精彩内容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印发了《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本科)拟授权奖成果的公示》。由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李伯琼教授教学团队与太原理工大学乔珺威教授合作申报的教学成果《“依托学科,产教融合”材料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得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该成果针对地方应用型院校材料类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秉承服务区域经济为目标,在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的发展定位和“以应用型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的办学定位指导思想下,发挥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紧密对接产业链发展新格局,依托材料学科,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出了一条新工科材料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路径。

END

 

撰稿 / 杨柳青

排版 / 李泽晋

校对 / 关卉蓉 陆佳萍 左煜堃

初审 / 赵雁冰

终审 / 李剑 李伯琼

 

扫二维码关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我们等你哦~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