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声享盛宴 音为有你 | 我系举办“声扬家国梦,建功新时代”主题英语配音大赛
2023-11-23 16:02

 

点击此处“转发”分享精彩内容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大学生的英语素养,促进大学生的英语学习和交流,我系于11月23日在清逸苑2-306举行了“声扬家国梦,建功新时代”主题英文配音大赛。

 

本次英文配音大赛由选手们选取自己喜欢的影视作品片段或视频,运用标准的语音语调,结合自己生动的表演技巧,流畅地对自己的选材进行配音,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想法,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声音世界。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配音选材、表达能力、表演技巧和综合印象对选手们打分,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外语系宣讲团陈江涛对此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加强英语学习,更加自信大方地表现自己”。

.

 

通过举办此次英文配音大赛,提高了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激情,增强了对英语口语的重视,也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END

 

 

撰稿 / 郑怡倩

摄影 / 蔡思怡 乔宇航

排版 / 李思睿

校对 / 关卉蓉 陆佳萍 左煜堃 

初审 / 赵雁冰

终审 / 李剑 李伯琼

 

扫二维码关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我们等你哦~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