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青马工程 | 我系组织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交流会
2023-11-28 16:45

点击此处“转发”分享精彩内容

 

为了提高“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我系于11月28日晚7:00在清隽苑②315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学生)霍思锦主持,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一)主持人发言

霍思锦发言强调:学生骨干要有“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贡献。

(二)集体学习

接着,集体阅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三)交流研讨

最后,进行分组讨论,各个学员交流自己的目标与想法,描绘自己心中的蓝图,各组代表进行发言。



活动总结

 

  此次培训使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学习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END

 

撰稿 / 李雅文

摄影 / 问婷婷

排版 / 乔宇航

校对 / 关卉蓉 陆佳萍 左煜堃 

初审 / 赵雁冰

终审 / 李剑 李伯琼

 

扫二维码关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我们等你哦~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