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材料系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晋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3-09-26 12:05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3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高等教育)的通知》(晋财教〔202376号)、《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工作的通知》(晋教助保函〔202352号)、《晋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党发字〔202332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我系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对象

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对象为取得我校正式学籍并注册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二年级及以上特别优秀学生。

二、评审要求

1.依据《晋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开展评审工作。对违反评审程序的班级,一经查实,将依据学校规定严肃处理。

2.我系国家奖学金名额只有一个,“学业和综合成绩均进入前10%”但均未列第一名的,需要附佐证材料(荣誉证书)并加盖院系公章。(解释:要求学业和综测(2022~2023学年)均在班级前二名,且必须有一个第一。例如:学业和综测均为第一可申请,学业第一,综测第二可申请,学业第二,综测第一可申请。)

3.“学习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没有进入前10%,但达到前30%的学生”的《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后须附佐证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佐证材料复印件上必须加盖院系公章),由院系出具该类学生的资格审查情况证明,并在院系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汇总表备注栏进行重点标注。

4.各班要贯彻落实国家相关要求,切实把评选工作与学生的日常管理结合起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评审工作,严禁“平均分配”“轮流坐庄”等不符合国家政策的行为,不得擅自扩大资助面并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4.2022-2023学年的体测成绩60分以上。

5.2022-2023学年无挂科与处分。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截止时间:2023927日中午两点前。

2.地点:纸质材料报送至清隽苑2 405办公室。

纸质版:

1.     附件2 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汇总表。

2.     附件3 学生情况汇总表。

3.     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份及个人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

电子版:

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汇总表、学生情况汇总表、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及个人材料(1500字左右)电子版,以班为单位压缩发辅导员群。

附件: 1.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

3.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初审学生情况汇总表

 

 

 

填写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温馨提示:

按申请审批表样表填写。

1. 表格填写要求不能有改动。

2. 身份证出生年月要按照身份证上的写,例如20011月。

3. 民族要加上族字。

4. 全称是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专业也要写全称。

5. 学制为四年

6. 年级写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

7. 班级要写材料某某班、材控某某班。

8. 学习情况的门数要准确必修门数。

9. 参评学年为2022-2023学年,获奖情况为参评学年的。

20229月至20238月期间,获奖时间以证书的落款时间为准。

10. 获奖至少有一项校级及以上奖励。若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单位写山西省教育厅。

。奖项只能写4个,不得增加或删减。

11.推荐理由,院系意见均为打印

12.日期和签名,要手写。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2023926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