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2021-11-22 14:54

11月22日上午8:30,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邀请校党委宣传部李戎、崔建两位同志旁听,列席本次集体学习的还有我系副主任李万喜、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及学生会主席等12人。

在学习中,党总支书记李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李伯琼、唐鹏、赵雁冰进行了重点发言,党支部书记赵亚丽、张德平、罗翠和系副主任李万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李剑对本次交流研讨做了总结性发言。所有发言的党员在自学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职责工作和发展要求,作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将在我系师生中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大学习大讨论的氛围,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决议》与全面学习党的历史联系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推动我系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材料专业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