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并热议全会精神
2021-11-19 17:20

11月12日上午10时我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在清隽苑②420室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实况,全系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师生热议发表自己的感悟,为此,我系宣传部对几位师生进行了专访。

党总支书记李剑: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我们这样的大国、大党,要凝聚全党、团结人民、战胜挑战、破浪前进,保证我们党始终成为坚强有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力量,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又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立足课堂,把文化知识和思想道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立德树人,广育良才,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

系主任李伯琼: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师生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新时代青年人才技能及储备,履行新时代材料人的创新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材料发展上赢得更好突破!

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赵亚丽老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我党百年历史进行了简要梳理,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作为高校学生教学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公报内容,按照公报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做好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无论是在教师的本职工作上,还是在党务工作上都要不忘初心,积极起到引领的作用。在这样一个关键的历史时刻,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价值,为新时代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德平老师: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我们这样的大国、大党,要凝聚全党、团结人民、战胜挑战、破浪前进,党的领导以来,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这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生党支部书记罗翠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建党10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经验进行了正确的评价和总结。通过学习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大学生的辅导员,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实践工作结合起来,我们一定要坚守为党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培养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青年!

综合办公室主任陈莉芳老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肯定六中全会以来党中央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任务的决议》,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这将使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尊重、信任中国共产党。同时《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任务的决议》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各个方面的历史经验,党领导人民开拓创新,再铸辉煌,提供了继续奋斗的深厚思想基础、强大精神动力、坚韧战略实力。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名27年党龄的老党员,深感自豪和责任重大,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牢记初心与使命。为祖国为社会培养四有新人。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学校转型和硕单建设奉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分团委副书记赵雁冰老师表示:全会的10条宝贵的历史经验,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密码。“十个坚持”既是宝贵的经验,也是未来的指引。作为高校团学干部,就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学习好、运用好这些宝贵经验,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首先,要加强对青年政治引领。第二,要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第三,要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材控2002班赵侃: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所震撼。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两字,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在日常学习生活里我将更加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技能报国,在学习党史中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创造有价值的人生。

材料2002班魏圆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风风雨雨,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开辟出了实现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党的百年奋斗,百年历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得淋漓尽致。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者、搏击者、奋进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我们这一代深入学习,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XML 地图